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姐妹花近7万培训英语 一年只被安排10节课(图)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09-12 12:11:14 字号:TT

姐妹花近7万培训英语 一年只被安培10节课

    叶小姐和妹妹深感英语的重要性,这不,去年,花大价钱,报了个英语培训班,一定得学出个样来,可是,一共两年的课程,现在过去一半了,只上了10多节课,这是怎么回事?这个进度,要想学好,够呛啊!

    冲着华尔街英语的名气,去年9月份,叶女士和妹妹报了名,两年的学习期,8个级别的英语课程,学费总共69000块钱,虽说价格有点贵,但想想人家也算英语培训市场里的大品牌,姐妹俩还是放心地交了钱。因为学员太多订不上课,这让姐妹俩感觉很郁闷,一年的时间,只上了10多节课。这样下去,两年的学习期很快就会过去,到时候上不完,几万块钱岂不是要打水漂?

    校长解释,根据当初的合同规定,上课30天之内提出退学的,经校方允许,扣除4800元的管理费用后,可以退还剩余的学费。超过30天,将被视为学生对教学表示满意,就不能再退学了。课程虽说不能退,但既然可以转给其他人,叶女士也能接受。当时给姐妹俩承诺的,是学校的校长,可谁成想,人家前脚承诺完,后脚就离职了,而新调来的校长,压根不接这个茬了。想把课程转给自己的家人都不行,叶女士越想越气愤。整件事情对华尔街没有任何损失,校方为啥就不同意呢。

    退不能退,转又不能转?那因为订不上课,耽误的时间和浪费的学费应该由谁负责?一气之下,姐妹俩来到香港中路的华尔街英语,当面讨说法。巧的是,一位姓段的女士因为同样的事情,也要来问个明白。一听段女士的经历,姐妹俩越发上火了,为什么人家的课程可以退,我们的就不行呢?这家学校的制度,还真不是一般的混乱,那位新任校长,今天无论如何,也得把这事解释清楚。过了20分钟,公共事务部的工作人员终于到了。坐定之后,他们将姐妹俩及段女士的情况一一做了记录,光记录哪行啊,您总得给个答复吧?

    节目播出前,叶女士来电话说,学校方面态度还不错,现在双方正在进行沟通协商,学校方面说,周四将给出明确答复,也就是明天,希望能让叶小姐姐妹俩满意。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