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崂山路改造致大堵车 封闭施工八车道变四车道

来源:QTV-今日-- 2013-09-12 12:11:14 字号:TT

崂山路改造致大堵车 封闭施工八车道变四车道

    崂山路的拓宽改造工程,一直是市民关注的话题,《今日》栏目也多次进行过报道。现在崂山路改造已经进入了尾声,由于进行最后阶段的封闭施工,今天早高峰很多市民打来电话说,崂山路又走不动了。

    上午十点,记者来到崂山路上的山水名园小区附近,此时道路刚刚恢复了通畅,交警还在路中间进行疏导。记者沿着交警所指的方向一路走去,发现从轮库路口到王家村路口,原本的双向八车道,因为施工被封了一半。不仅如此,原本建在路边儿的公交车站,由于施工不得不暂时转移到路中央,更是加剧了拥堵。附近居民说,他们出行都会尽量避开早高峰。

    记者了解到,这段路是今天早晨六点开始封闭的,之后将进行最后一层沥青的铺设。因为晚上视线不好,为了保证路面的平整度,只能白天施工。周继裕说,整个崂山路将会在九月底主线贯通,接下来他们还将分段对崂山路进行封闭,到时会有交警现场疏导,造成的不便还请周边居民谅解。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