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动力火车下周五开进青岛 20日唱响青岛大剧院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9-12 12:23:37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9月12日讯 “让我们红尘作伴,活得潇潇洒洒。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对酒当歌唱出心中喜悦,轰轰烈烈把握青春年华……”还记得当年随电视连续剧《还珠格格》火遍大江南北的这首歌吗?9月20日19:30分,原唱组合动力火车将来到青岛大剧院——2013动力火车莫忘初衷继续转动演唱会将为观众献上台湾原住民乐队的摇滚之夜。

    动力火车的两位成员秋兴和志琳,很少有人知道他们的名字,但没有人会忘记他们的歌声,他们的成名曲《当》随着《还珠格格》红遍华人世界,而《那就这样吧》《背叛情歌》《艾连娜》这些歌曲更是在前奏响起时就能引起歌迷们随声合唱的歌曲。除了这些,动力火车还在每张专辑中翻唱了诸多著名歌曲,《醉酒的探戈》《你把我灌醉》《你是我的眼》都被他们的歌声烙上了动力火车的印记。动力火车的很多经典歌曲,至今都是KTV的热门曲目。  

    记者了解到,两位成员尤秋兴和颜志琳自5岁时就相识,出道12年后,歌坛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新人辈出的压力下,他们依旧没有放弃,在音乐之路上继续“开”下去。在专辑《继续转动》中,他们不仅尝试了RAP,还演唱了同门师妹S.H.E创作的作品。除了音乐,生活中的二人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颜志琳结了婚,还有了两个小孩;尤秋兴也因信仰改变了自己的生活作息习惯。今年的中秋月圆夜,动力火车将带着这些华语歌坛永恒的经典犒赏歌迷的耳朵。(青岛新闻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