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旅行与同事玩浪漫 结束后男子称只是朋友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9-13 13:09:51 字号:TT

女子旅行与同事玩浪漫 结束后男子称只是朋友

  ●倾诉人:梦玫(化名)●性别:女 ●年龄:26岁●记录:莫凡 清香●时间:9月10日上午9时

  阅读提示

  大学期间,梦玫(化名)曾暗恋萧雨(化名),但却始终没勇气表白。毕业后,两人先后进了同一家公司。这时,梦玫意识到想要得到幸福,就要大胆地追求爱情。然而,萧雨却对梦玫的热情无动于衷。就在梦玫想放弃的时候,两人在一次旅行中演绎出了浪漫的故事。梦玫以为爱情真的来了,不想旅行结束后,萧雨却说他们只是朋友……

  暗恋多年后成同事

  从大二开始,我就喜欢上了同系不同班的萧雨,他阳光自信,言语幽默,跟他在一起总能被逗笑好多次。他很有女人缘,跟许多女同学都很要好,而我,只是他最普通的一个同学。我性格内向,不太会表达自己,更何况是向异性示爱,所以我们一直都没有太深的交往。

  毕业后,萧雨应聘到青岛的一家外企,我辗转了两年,终于也进了这家公司。我进公司的时候,萧雨已经是一个项目部的负责人了,而我只是个办公室文员。不管怎样,我们总算能天天见面了,然而,当我看到公司里的许多女孩都对他不错时,我着急了,真担心他被别人抢走。

  制造机会他不动心

  我觉得自己再也不能像在学校里那样,每天在幻想中度日了,我要让萧雨知道,我爱他,我想跟他在一起。我开始以工作为由接近他,这当然不难,毕竟我们是同学。可是一跟他说话,我的心就如小鹿乱撞,有时还会语无伦次,好在萧雨很友好,对于我的求助总是乐呵呵地随叫随到。

  后来,我又从生活上关心他,我给他带早餐,帮他打卡,可是不管我怎么主动,他都只是来者不拒,却从来不会主动联系我。我思来想去,也想不出为什么,看来我喜欢他,他都知道,可是他为什么不回应我的好感?不过他也没表现出讨厌我的意思,是我当局者迷,不愿清醒?

  旅行途中擦出火花

  如果不是那场旅行,我想我会慢慢放弃爱他的念头,谁会一直为一场没有回应的感情付出呢?那次公司放大假,我们几个年轻人决定一起出游,并且商定了旅行路线。说真的,我对这场旅行充满了期盼,我期盼他会对我有不一样的表现,也许峰回路转,我的爱情就柳暗花明了。

  旅行的第二天,出去闲逛时我和萧雨跟同伴们走散了,巧的是那天正好是七夕节。马路上,一些花枝招展的小姑娘抱着火红的玫瑰在兜售,我做梦也没想到,萧雨竟然买了一枝送给了我。一路上,我都宝贝似的攥着那枝玫瑰,心里像吃了蜜糖。接下来几天里,他都很照顾我,在外人眼中我们俨然就是情侣。

  美梦结束回归朋友

  连续好几个晚上,萧雨都会拉着我的手,在陌生的城市里散步。月影里、星光下,我们相互讲述着自己童年的趣事,回想着美丽的大学时光。我告诉萧雨,我喜欢像他这样的人,一直都喜欢。听我这么说,他的眼睛里闪烁着激情的目光,一下子把我搂在了怀里。那一刻,我真的醉了,醉得不愿醒来。

  我以为我的爱情来了,我们会相爱、会结婚,可是没想到还没开始就结束了。回到公司后,萧雨就一直没联系我,遇到公事时,他也是一副公事公办的样子,从来不和我四目相对。我思来想去,也不明白他为什么和旅行时判若两人,是我没说清楚,还是那场旅行,只是他给我的一场梦?

  我发短信问他为什么冷落我,他回复我们只是朋友,不要想多了。我不甘心,又追问他,结果他却告诉我:只有在那样的美景、那样的夜色里,才会有那样的故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