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被戴上了手铐还说是金手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9-13 14:20:32 字号:TT

    晚报讯 胶州33岁男青年刘某在酒店里喝了一斤高度白酒,便耍起了“酒疯”,拿着石头在饭店门口见车就砸,见人就打,连续砸坏四辆轿车后,又将其中一辆轿车的车主马先生打伤住院。民警接到群众报警后迅速出击将其制服。昨天,涉嫌酗酒滋事的男青年被依法刑事拘留。

    9月10日14时许,在胶州市东庸村一酒店门前发生了疯狂一幕:一名光着膀子,身上刺龙画凤的男青年手持石块,接连将停在饭店门前的四辆轿车砸坏,有的车玻璃被砸碎,有的车反光镜被砸下来,周边群众有的打算上前管管,男青年就拿着石块朝人群砸去。被男青年砸坏轿车玻璃的车主马先生上前和男青年理论,男青年口里骂着,态度十分蛮横,还朝马先生腿部和腹部狠狠踢了几脚,将马先生踢倒在地。马先生疼得无法起身,好心人拨打120将他送到了医院。

    接到报警后,胶州市公安局北关派出所值班民警高勇迅速带领协勤赶赴现场。在现场,酗酒男青年依然气焰嚣张,手中挥舞着石块,对着民警大声叫骂:“谁敢上前,我就废了谁!警察又怎么了? ”然后拿起石头,左冲右突,欲趁机逃窜。民警勇敢地冲了上去,迅速控制住了酗酒男青年,将其扭送到警车上。被戴上手铐后,醉汉还嬉笑说是“金手链”。

    在派出所,男青年依然耍着酒疯,民警按照相关法律规定,对其采取约束醒酒措施。经审讯,刘某曾是集抢劫、盗窃、酒后滋事于一身的“二进宫”人员,最大的“爱好”就是喝酒,几乎每次违法犯罪都是因喝醉酒后引发的。(王汉峰 杨柏超 刘海鹏)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