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突发:油罐车与小货开发区相撞 60吨原油泄漏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9-13 16:27:51 字号:TT

突发:油罐车与小货开发区相撞 60吨原油泄漏

油罐车与小货开发区相撞

突发:油罐车与小货开发区相撞 60吨原油泄漏

油罐车车翻在路边,储罐严重受损,近60吨的原油不停地从罐内流出顺着马路流淌

    青岛新闻网9月13日讯 今天凌晨2点10分,开发区江山路消防中队接到报警,位于灵山卫枢纽站西边十字路口发生车祸,一辆油罐车与一辆厢式货车发生碰撞,导致油罐车发生侧翻,撞在路边高压电线杆上,事发后公安分局联系电力部门将该段线路供电中断,中队迅出动2部消防车十多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

    到达现场后,消防官兵对现场进行勘察,除了相撞车辆严重受损外并无人员伤亡,油罐车车翻在路边,储罐严重受损,近60吨的原油不停地从罐内流出顺着马路流淌,油罐车车头以和油罐分离;小货车驾驶室严重变形,货箱被从车架子上撞飞,车架被压在油罐下面,司机从装变形的驾驶室爬出来并没受到伤害。

    经过现场了解情况,两厢车自东向西行驶,油罐车在内车道,小货车在外车道,行至十字路口时,小货车欲向南拐弯,油罐车直行,当小货车拐弯时油罐车来不及减速撞向了正在拐弯的小货车导致事故的发生。

    消防部门和公安部门到达现场后,对现场进行了警戒,及时切断了路段电路,并对流淌的原油进行了堵截。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滕斐)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