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老人横过马路被撞血肉模糊 老太当场死亡(图)

来源:QTV-今日-- 2013-09-14 08:34:03 字号:TT

老人横过马路被撞血肉模糊 老太当场死亡

    昨天晚上,崂山区海尔路上发生一起惨烈车祸,一男一女两位老人在过马路时,被一辆疾驰行驶的垃圾车撞倒,一人不幸当场死亡。事故发生在昨晚8点30分左右,地点位于海尔路北向南车道,距离同安路300余米。两名老人看起来大约在70岁上下,目击者称,当时他们横过马路,在跨过绿化带豁口后,被行驶而来又躲避不及的垃圾车当场撞飞。其中,穿白上衣的老太太被撞得血肉模糊。不幸当场死亡,现场遗留了一大片血迹。而两名老人发生惨剧的位置,仅离旁边的地下通道不足50米。

    由于花坛位于海尔路下坡处,经过此处的车辆车速都在每小时80公里左右,每当有市民从花坛处跑出时,过往车辆都会鸣起喇叭,赶紧避让。很多在此等车的市民反映,这里横穿绿化带过马路的现象十分普遍,老人没有按规定过马路也确实有错,但为此要付出生命的代价,感情上实在无法接受。

    除了海尔路,辽阳东路沿线也是市民横穿马路发生车祸的高发路段,为了避免发生意外,管理部门在整条辽阳路上都设置了隔离护栏,还增建了多处地下通道,但这似乎还是未能改变市民偷懒走近路的习惯。记者在辽阳东路浮山后新村门前马路上架设摄像机,半个小时内就拍到了五十多位市民,从高压电箱旁的豁口处横穿马路,其中不乏抱着孩子的年轻妈妈和腿脚不便的老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