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大货顶撞轿车致车门严重变形 女乘客浴血(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9-15 08:06:37 字号:TT

大货顶撞轿车致车门严重变形 女乘客浴血(图)

    昨晚8时左右,瑞昌路和湖清路路口发生一起车祸,一辆由东向西行驶满载土石方的大货车与一辆灰色本田轿车相撞,致使轿车上两人受伤。

    “大货车又惹祸了,把一辆轿车给撞了。”市民侯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当时大货车车头直接撞向了轿车副驾驶一侧,致使车门严重变形,坐在副驾驶座的一名女乘客因此受伤,脸部满是鲜血。车祸发生后,消防人员很快就赶到了现场,将被车门挤在副驾驶座上的女子救了出来。及时赶到的120救援人员将受伤女子和轿车司机一起送到了海慈医院。“当时的动静很大,车上的女子受伤也很重,脊椎看起来也受伤了。”一名现场目击者介绍说。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王世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