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小三跳崖男子欠赔偿款 法院执行男子密道逃脱

来源:青岛财经日报-- 2013-09-15 09:25:10 字号:TT

小三跳崖男子欠赔偿款 法院执行男子密道逃脱

小三跳崖男子欠赔偿款 法院执行男子密道逃脱

    因“小三”跳崖身亡而与其家属产生纠纷的被执行人温某一直与法官玩着“躲猫猫”。今年8月6日,温某的原配妻子王某同样作为被执行人被法院强制拘传,并被司法拘留15日。9月12日,崂山区人民法院执行法官再次来到温某的家中,因温某不在,又将王某拘传至法院。昨日,温某派小舅子主动到法院缴纳了19万元案款,下午将剩余6.6万元案款全部缴齐,至此该案终于执结。

    当晚9时许,记者跟随崂山法院执行法官开展中秋集中执行行动时,获得申请人提供的“温某正在家中”的信息,一路开车来到王哥庄街道青山社区。温某二楼的家中正亮着灯,法官大步流星跑到楼上敲门,却只见一个身影一闪而过锁上房门躲了起来。此时,法官反复敲门希望温某能够配合执行将房门打开,但再无人响应。无奈,法官找来梯子,从窗户爬入房内。

    走进温某家中后,法官找遍各个房间都没有人,温某就像人间蒸发了一样。此时,一个法官发现一扇门后有一个地下通道,于是所有人都顺着通道走到了楼下,原来温某二楼的房屋与其父母一楼的房屋是通过一条密道连通着,所以每次法官来到他家他都能逃脱。当来到温某父母的房屋时,两位老人情绪十分激动,当场吵闹开了,并坚称不知道儿子的去向。

    让人意外的是,曾经对记者说“因为丈夫找小三又闹事,想要跟丈夫离婚”的王某却出现在了温某的家中,双手抱着儿子。“你怎么会在这里,你不是说住在娘家吗?”法官问王某。“她是来照顾孩子的。”温某的母亲开始紧张地替儿媳妇辩解。“因为温某不在家,王某还是需要跟我们回法院一趟,你们这个案子最好让温某出面尽快解决。”法官说道。眼见儿媳妇要被带走,两位老人及家里的亲属都要上前进行阻挠,于是法官将王某强制带上了警车。

    在王某到法院接受询问的时候,温某打电话跟法官说:“我希望能尽快了结这个案子,你们先别拘留我媳妇,明天一早我就凑够钱交到法院。”晚上,法官给王某做了笔录后,将其安置在法院过夜。

    昨日中午11时许,温某派小舅子来到法院缴纳了19万元案款,并承诺尽快凑齐剩余6.6万元案款。下午,他们终于将剩余案款缴齐,至此该案执结,但自始至终懦弱的温某都不肯露面。(章立莎)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