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首个妇科专家院士工作站协议市立医院签订

来源:大众网-- 2013-09-15 16:26:21 字号:TT

    今天上午,青岛首个“妇科专家院士工作站”工作协议在市立医院东院正式签订。此协议是由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妇产科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华医会妇产科学会主任委员郎景和教授与市立医院签订。同时,郎景和院士也将受聘成为该院妇产科专业特聘顾问。

    仪式结束后,郎院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双方的合作在提供了一个平台的同时,也架起了一座桥梁。青岛市市立医院、北京协和医院和他所任职的中华医会妇产科学会这三方,可以在医疗、教学、科研等方面,通过不断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提高;同时,合作也将青岛市市立医院的妇科医生,与北京以及全国的妇科医生联系起来,让青岛市的医生可以到北京参加交流、研究、培训,在互动、互助中,不断提高诊疗水平。

    随后,郎景和院士带领专家团队来到市立医院东院妇科病房,进行了教学查房,并就疑难病例进行了病例讨论和指导。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