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肌无力女孩病情好转 一周获捐34000元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9-16 07:50:07 字号:TT

肌无力女孩病情好转 一周获捐34000元

父亲给女儿插好氧气,老两口在病床旁打了20多天的地铺

    女孩身体渐好转 重燃健康信心

    每天一早,淑乾的主治医生都会定时来查房。每当这时,曾经被死神威胁的女孩都会绝望地问一遍:“叔叔,我真的能治好吗?”每当听到女孩这样问,妈妈的心就像被钝刀一刀一刀地割着。

    可是,15日一大早,这句让人心里淌血的话再也没有出现。精神状态不错的淑乾轻声地说:“妈,我感觉好多了!我今天终于不害怕了!”

    淑乾的妈妈告诉记者,一整天,女儿喝了半杯小米粥,一点鸡蛋,四分之一个馅饼和三个饺子。“孩子吃进饭去,我都要欢欣死了!”

    记者了解到,目前淑乾每天仍需补充定量的白蛋白,打消炎点滴,慢慢把腹水排出来,以便缓解并最终解除困扰女孩大半年的剧烈腹痛。

    青岛充满爱 爱心捐款34000元

    “我没想到,有这么多的青岛人愿意把钱,捐给一个他们连面都没见过的孩子!”淑乾的爸爸王道欣一遍又一遍地说。

    “他爸还在国外打工的时候,我背着橙子去外地看病。有一次,我印象很深,那家医院的台阶又高又陡,我差点带着孩子一块儿翻下去。可是,旁边的人只是在一边儿看着,只是看着……而在青岛,我都不敢相信,怎么会有那么多好心人愿意帮助我们。这座城市真的太善良了!”淑乾的妈妈难掩激动。

    “你看,这些煮好了的大虾,都是亲戚朋友送来的!还有螃蟹,是‘故事’(本网版主孙东生)捎来的!”王道欣竖着拇指说,“我跟俺橙子开玩笑,我说,爸第一次吃这么大的螃蟹,跟着闺女沾光了!”

    征得淑乾父母的同意,记者查看了近期的到款短信。截至15日18时,共收到热心市民捐款34000元。另外,城阳区上马街道和城阳区民政局为淑乾送来爱心捐款5000元;青岛绽放婚礼工作室联系青青岛社区,愿意无偿提供50个花盒进行义卖,所得款项全部用于淑乾的治疗及康复费用。(记者 谢小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