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周末晚上连续堵车 强变道逆行超车成堵因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09-16 13:46:48 字号:TT
青岛周末晚上连续堵车

    上周六小马探路行至台东郭口路,两辆公交车并排停在路中间,一辆打扫,一辆等客。再加上一排停在路边的私家车,整条郭口路被拦腰截断,过往司机被堵得严严实实。

    而在学校附近,也经常出现类似的一幕。马潇上周五早上体验了一把。第一站,上清路,路窄学校多,送孩子的车给道路制造了不小麻烦。家长把车往路边一停,身后的车要么借道抢行,要么无奈在原地等待。而大学路小学门口也不乐观,面对交警设置的禁停标志和学校的禁停区域,家长们视而不见。 大车小车是互不相让,马潇也见识到了不少见缝插针的司机。而插队现象最严重要数江苏路了。

    争前恐后,强行变道,为了进医院,江苏路门前天天上演着插队大战。挤在医院门口的私家车甚至堵住了救护车,制造了不小的麻烦。

    借用公交车道,逆行加速超车,万一和迎面驶来的公交车相遇,那结局不仅仅是拥堵,很可能是不可挽回的后果!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