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哈根达斯冰淇淋月饼涉过度包装 空隙率超上限

来源:QTV-今日-- 2013-09-16 13:05:48 字号:TT
哈根达斯冰淇淋月饼涉嫌过度包装

哈根达斯冰淇淋月饼涉嫌过度包装

    再来看。在国家厉行节约的大环境下,镶金嵌银的天价月饼已经比较少见了,但普通月饼的过度包装问题依然十分严重。最近国际食品包装协会发布报告称,哈根达斯冰淇淋月饼违反规定,涉嫌过度包装。不过记者在青岛市场上发现,这种月饼依然在火爆销售中。

    上午,记者来到了东部的一家哈根达斯店,从门口的广告和店内的陈列来看,6款冰淇淋月饼是当前的主打产品,由于实物不便保存,商店还专门按一比一的比例制作了模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