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人民路赛瑞小区物业撤离 杂草丛生电梯频故障

来源:QTV-今日-- 2013-09-16 13:07:02 字号:TT
人民路赛瑞小区物业撤离
人民路赛瑞小区物业撤离

    最近这些天,人民路292号赛瑞小区的居民们很头痛,因为小区近一个月处于无人管理状态,环境脏乱差不说,电梯也频频出问题。

    上午十点,记者在赛瑞小区内看到,小区内所有绿化带都长满了杂草,几乎看不出原来的样子。楼道的防盗门全都开着,无法正常使用。

    居民们说,这还不是大家最头痛的事。 居民们说,小区内共有1100多户居民,多数是拆迁户,大家自2007年开始入住后,小区内的24部电梯就经常出问题。每次出问题后,大家都找物业说道说道。但7月31号小区物业突然撤离,这下大家傻眼了。

    记者注意到,小区内多处贴有缴费的紧急通知、友情提示。而物业之所以撤离,大家怀疑与物业费有关。 小区居民多次找开发商协商,但一直也没得到解决。不过眼下大家最迫切的还是小区能尽快恢复正常。为此,小区成立了业主委员会,不过很多人对它并不信任。

    随后记者来到晶华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表示,小区业委会的成立符合程序,他们也在协调业委会聘请新的物业,争取早日解决居民们反映的问题。 乘坐电梯、清理垃圾,这些可是最基本的生活问题,希望相关部门赶紧行动,不要让居民们等太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