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八大峡海面惊现浮尸 被卡防波堤无法打捞(图)

来源:QTV-今日-- 2013-09-17 11:49:36 字号:TT

八大峡海面惊现浮尸 被卡防波堤无法打捞

    今天早上有市民打电话反映,在八大峡大坝南侧的海域上漂浮着一具尸体,由于附近礁石较多,打捞船只无法靠近,尸体一直漂浮在海面上。

    上午九点,记者赶到八大峡大坝,只见一具尸体漂在大坝南侧防波堤的缝隙里,死者身穿黑色裤子,上面还有两个大洞,红色的上衣已被海水冲到了头上。

    目击者说,起初这具尸体是漂在海面上,后来一涨潮,被海水冲到了防波堤的缝隙里。

    民警走后,委派了在八大峡边防派出所工作的楚先生留在现场看守尸体。

    节目播出前记者了解到,下午民警曾三次尝试打捞尸体,可是船都无法靠近。今天晚上,他们还将寻找机会,继续打捞。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