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唠新闻:大奶二奶要钱 牛奶羊奶要命 一奶同胞

来源:-- 2013-09-17 13:58:29 字号:TT

    黑色九月,贵圈很乱。

    天后离婚——

    《当时的月亮》太美,但《有时爱情徒有虚名》,游走在《爱与痛的边缘》,不再《执迷不悔》,决定《不留》,独守《空城》里的《百年孤寂》。——《致青春》

    汪峰“回到了一个人充盈清澈的生活”,刘嘉玲梁朝伟陷情感危机,遭怀孕小三逼宫。

    现在,又冒出一位57岁音乐人带着17岁小女友出游,被女方父亲告诱骗。

 

    假期如此扯淡,感情如此灰暗,不如看肉包姐姐来开心一下——

    看图说话:白娘子发胖后与乞丐一见钟情的故事……

    这确定是小龙女不是小笼包?确定是姑姑不是暴饮暴食后的白娘子?会把古墓绳子压断吗?其实那只雕才是主角对不对!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