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为讨薪悬坐27楼顶 喝酒飙歌令人揪心(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9-18 07:00:28 字号:TT

男子为讨薪悬坐27楼顶 喝酒飙歌令人揪心(图)

    前天晚上,28岁的河北籍男子温某因为和打工单位有劳资纠纷,竟来到一座27层高楼的楼顶,坐在最外侧的平台上两腿伸到楼外,一边喝着白酒一边唱着歌,看着着实让人揪心。开发区警方接到报警后派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处置,经劝说和调解,化解了这起劳资矛盾,温某从楼上走了下来。

    消防队员楼下设气垫

    9月16日晚7时30分许,开发区公安分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一名男子因讨薪未果,爬上了长江中路某高层建筑的楼顶。薛家岛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民警发现,这是一座高27层的建筑,一名男子坐在楼顶西南角最边缘处,两条腿伸出到楼外,非常危险,他的嘴里还吆喝着什么。此时,开发区消防大队的消防队员也赶到了现场,消防队员疏散了楼下围观的人,在楼下铺设了救生气垫,民警则赶到楼顶开展救援。

    男子边喝酒边唱歌

    到达楼顶后,民警发现,该男子所在的位置位于楼顶西南角的最边缘,他手里居然拎着一个白酒瓶,里面的酒喝得只剩了一小部分,而且男子在和民警说话期间还不时喝上两口,嘴里还大声唱着让人听不懂的歌。可能酒劲上来了,男子上身不时摇晃,看起来很危险。

    起初,民警想趁该男子不注意,从两侧接近他施救。但该男子发现后,立即大声叫嚷“你们再靠近我就跳下去”,民警不敢再靠前,一边劝他千万不要冲动,一边联系和他有劳资纠纷的王某立即赶到现场。

    双方当晚结清欠款

    20分钟后,王某来到现场。据王某介绍,要跳楼的男子叫温某,是个小包工头,带着10余名工人在他的工地上打工。因结算标准有异议,双方有6万余元未结算。9月16日下午,因临近中秋,工人催要工资,温某来找王某要钱,可是他正巧外出了,谁知竟出现了这一幕。随后,王某走上楼顶,跟温某表示马上结算余款,温谋起初不相信,后来在民警劝说下才慢慢从平台上爬下来,随后,温某跑到厕所里吐起酒来。

    当晚,温某和王某就结算问题进行了协商,目前6万余元工程款已经结算完毕。薛家岛派出所民警表示,温某的行为涉嫌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警方将依法对其做进一步处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