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醉酒男驾豪车发疯逆行连撞5车 订婚全泡汤(图)

来源:QTV-- 2013-09-18 06:53:32 字号:TT

醉酒男驾豪车发疯逆行连撞5车 订婚全泡汤

醉酒男驾豪车发疯逆行连撞5车 订婚全泡汤

    昨天下午三点多,山东路发生一起严重的车祸,一辆轿车连撞五车!今天下午,记者在辽阳西路市南交警事故科见到了肇事司机。

    坐在市南交警事故科的审讯室里,26岁的小郑追悔莫及。农历八月十六,中秋节的第二天,就是他订婚的日子,可如今,小郑只能为自己犯下的错误,付出代价了。

    昨天下午三点多,一辆英菲尼迪轿车沿着山东路由北向南飞速行驶,刚刚过澳柯玛立交桥时,突然冲向护栏!连撞四五十米的护栏之后,丝毫没有停车的意思,而是继续撞向对面正常行驶的车辆!

    私家车、出租车、公交车,一通猛撞之后,肇事的车辆骑上绿化带,终于停住了。

    连撞五车后,英菲尼迪轿车终于停了下来。大伙说,司机下车后一身酒味,做了酒精测试之后,直接被交警带走了。让人啼笑皆非的是,昨天晚上,一名姓王的年轻男子走进事故科,自称当时是自己开的车。

    原来,小郑出事后,第一个电话打给了小王,让他来帮自己善后,“仗义”的小王竟然满口答应了。

    目前,等待这两名年轻人的,是法律的严惩。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