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89元拍800张艺术照 准妈妈团购被忽悠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09-18 12:27:34 字号:TT

八十九元拍800张艺术照 准妈妈团购被忽悠

    现在,很多人都热衷于网络团购,因为这团购价确实让人看着心痒痒,就拿周女士拍的这套来说吧,八十九元就能拍800张艺术照,至于拍的怎样,得让周女士用事实说话!

    周女士是位怀孕六个月的准妈妈,她想把这段特殊的日子记录下来作个留念,前不久,她上大众点评网,团购了一套孕妇写真。

    昨天,周女士在延安路东洲悦苑小区里,找到了这家连门头都没挂的尼尚摄影。

    化妆过程中,周女士提出想跟老公拍张合照,工作人员说需要额外加五十块钱,周女士也没多想,就把钱交上了。等抹完大浓妆,再去选衣服,就有点身不由己的感觉了。

    周女士很恼火,哪有这么做买卖的,说好八十九元的套系,实际拍摄过程中,各个环节都要加钱,这不是忽悠人嘛?

    这写真俺不敢照了,简直就是个无底洞啊。身怀六甲,白跑一趟,还生一肚子气,周女士回家越想越郁闷,今天上午,她和老公再次来到尼尚摄影,要求退款的同时,也给商家提个醒,没有诚信,还谈什么做生意。

    周女士被团购网上飘逸时尚的孕妇装所吸引,而到店里看的免费服装,却是长袖大妈服,你说说,谁能不上火呀?

    尼尚摄影负责人扔下这句话,就躲进屋里不露面了。随后,记者把情况反映给了登州路工商所,工商执法人员说,尼尚摄影有工商营业执照,他们之前也因为类似的投诉,查过这家店,但因为卡不上虚假宣传、欺诈消费者等罪名,无法对店家进行处罚,只能对负责人进行批评教育。在这,也提醒大伙,天上没有掉馅饼的好事,网上消费,你得睁大眼睛。

    真不知道,这个行业竞争这么激烈,这家店,还能走多远,是不是苟延残喘的硬撑着,能坑一点是一点?何苦呢,有这些精神头,不能好好研究研究业务,琢磨琢磨诚信俩字的内涵,留住顾客啊!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