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节前最后一堵提前到来 大队人马集中出城(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9-19 14:39:05 字号:TT

节前最后一堵提前到来 大队人马集中出城

  昨天是中秋节假期前的最后一天,不少市民在忙完手头工作后提前进入假期,昨天的晚高峰也提前到来,在下午4时30分左右就已经出现,不过与前几日不同,昨天的交通高峰不仅出现在市区道路,更表现在了出城道路上。

  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昨天下午和傍晚出城的车流主要有三股:一股是前往青岛机场,准备乘坐当晚的飞机回老家的;另一股是到烟台、威海、潍坊、济南等附近省市的;再就是到青岛火车站或汽车站准备乘车回家的。“明天上午,将会有更多的车辆出城,这些车辆一般前往周边区市,比如平度、莱西、胶州等。根据往年经验,这些车辆大部分都是回老家过节的。”青平高速交警大队的相关负责人说。 据交警部门估计,昨天下午和今天上午,市区三分之一的车辆将出城,分散到其他省区市。

  对于昨天出城道路拥堵的原因,记者从青平高速、胶州湾隧道、胶州湾大桥、胶州湾高速等交警大队和中队了解到,其中一个重要的原因是车辆扎堆。 “昨天市民出行都想提前出发,以避开市区的交通高峰,结果都提前出来了,以致出城道路上的车流量饱和,造成出城道路的交通拥堵。”胶州湾隧道交警中队的民警说。(记者 杨海涛)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