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免费早教发布前名额已满 老师推销万元课程包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9-19 15:05:47 字号:TT

免费早教发布前名额已满 老师推销万元课程包

  昨天,市南区教育局发布消息,该区25个早教中心将全面启用,为市南区户籍学龄前儿童每年提供6次早教课,为家长提供4次早教指导。但不少家长反映,他们报名时被早教中心的种种答复弄糊涂了。

  说法 消息发布前名额已满

  昨天,记者根据公布的早教中心名单,咨询了市民政局幼儿园早教中心,工作人员说,早教中心已经招满了,并且“都是交钱的,没有免费的”。接电话的老师说,幼儿园网站早就说明截止到9月10日,名额一共近30个,“一个班10多个,具体情况网站都有,以后如果再招,网站还会贴通知。 ”

  说法 老师推万元“课程包”

  记者随后咨询了雅怀幼儿园。工作人员表示,幼儿园早教中心一周要上两次课,针对区教育局适龄幼儿6节课免费的通知,这名工作人员表示,如果超出了免费课时,家长需要按照一课时50元的标准交费。一名家长算了一下,按每周上两次课算,一个月8节课,一年如有6节免费课,一个月平均不到1节,那大约相当于“买7送1”。

  市南区诺贝尔教育中心的老师则介绍,免费的早教课安排在9月24日,下次什么时候开课还没确定。老师推荐说,家长可以购买课程包。 96节课一般在11000元左右。

  早教中心答复五花八门

  按照名单上的电话,记者咨询得到的答复五花八门。铁路幼儿园工作人员表示,免费课时每月一次,家长如想额外再加,应按50元一课时的标准交费。南京路第三幼儿园早教中心表示,免费课是一个月一次,家长可以只上免费课程。银海幼儿园的工作人员则表示,免费课时按上下学期分配每月一次,家长想额外再加,应按200元一课时的标准交费。(记者 雷林)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