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长途站昨一天送客6.5万人 增320辆区间车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9-20 05:56:48 字号:TT

    昨天是中秋节,也是小长假的第一天,市内各汽车站都迎来了客流的最高峰。记者昨日从交运集团青岛汽车总站了解到,9月19日当天汽车总站下属各车站共计发送旅客达到了6.5万人次,而预计9月21日将迎来探亲流的返程高峰。

    昨天早晨7点,当记者来到青岛长途汽车站时,候车厅里几乎已经站不下人。记者从车站工作人员处了解到,早晨6:00车站里就已经是人山人海。“今天市内各长途站都将迎来全线高峰。”汽车总站客运处处长孔航告诉记者,中秋节当天主要以返乡探亲流为主,出行的高峰将一直持续到18:00点左右,而车站已经安排了320多班加班车辆,主要加班方向济南、临沂、济宁、滨州、日照、烟台等省内全线以及莱西平度即墨胶州等区间线路。

    记者从汽车总站了解到,9月21日是小长假的最后一天,车站也会迎来返程客流高峰,所有正班班次车票已经售完八成,建议旅客最好提前买好返程车票。而汽车总站除了有网上购票平台(ticket.qingdaonews.com)外,还开通了统一订票热线4006-919-916。 (记者 陈珂 通讯员 李男)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