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过节领到工资喝开心酒 醉酒后摔河沟求救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9-20 06:38:46 字号:TT

男子过节领到工资喝开心酒 醉酒后摔河沟求救

醉酒男子被救援人员从河道内救出

    早报讯 中秋节前一天,工地老板给工人们开了工资,拿到自己的辛苦钱准备寄回家的工友们聚在一起喝酒,提前庆祝中秋节,没想到喝完了酒后,50多岁的老王不见了踪影。工友们在附近找了很久,突然接到他一个电话,说是他掉进沟里面了,自己爬不出去。昨天凌晨零时左右,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寻找,崂山公安分局中韩派出所民警终于在海尔路张村河道内找到了醉酒的老王,消防队员架起云梯,将他从河底抬了出来。

    提前过中秋醉酒失踪

    “每年的中秋节和春节一样,都是工地老板给我们结算工钱的日子,今年老板很不错,中秋节前把工资都给了我们,大家都很高兴,晚上没事就聚在一起喝酒,提前庆祝中秋节。”跟老王在一起喝酒的工友称,大家在中韩附近一家小店里喝酒,喝完了酒后,工友们发现来自安徽的老王不见了踪影,大家到附近找了一圈,也没有找到他,还以为他提前回住处了,但他们回到住处发现老王并没有回来。“他身上揣着半年的工钱,该不会发生什么意外吧。”工友很担心,随即拨打了110报警求助。

    搜寻两小时河道找到人

    “我们接到过他打来的一个电话,说是掉进沟里了,腰腿疼得受不了,自己爬不上来。”工友称,确定他没有被抢,大家长出了一口气,随后开始沿途找老王所说的沟,老王此时已经喝醉了酒,根本说不出自己的位置,中韩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分析判断周围可能困住老王的沟,应该就是张村河道,河道大概有三四米深,里面并没有水,长着很多杂草,他们拿着手电沿着河道找了近两个小时,终于在凌晨时分,在喝酒的小店不远处找到了浑身是土的老王。

    消防架云梯帮助他脱困

    民警告诉记者,老王侧躺在张村河道内,因为酒劲上头,已经呼呼睡了过去,河道边上没有供人上下的台阶,民警立即联系了消防队员赶来支援,消防队员架起云梯,下到河道内,老王的腰部和腿部受伤疼痛难忍,不能自己爬梯子,消防队员使用特殊的救援担架,将老王包裹在里面,直接用绳索把他拽上了河岸。120急救医生赶到后,怀疑老王腿部有骨折,立即将他送往青医附院东部医院急救。

    民警提醒,过节期间饮酒要适量,饮酒后要看管好自己的财物,喝酒后不要单独出门,酒后不要开车,防止发生危险。 (记者  黄飞 通讯员 刘海青 周勇)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