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轿车中秋节遭泼红漆 4轮胎全被扎玻璃全碎(图)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09-20 13:55:23 字号:TT

轿车中秋节遭泼红漆 4轮胎全被扎玻璃全碎

轿车中秋节遭泼红漆 4轮胎全被扎玻璃全碎

    今天是中秋佳节,一个欢乐的日子,可一辆轿车不知道得罪了谁,变成了一幅狰狞的模样,轿车的主人,一直没有露面。这辆三菱轿车是得罪谁啦?车身前前后后被泼满了红油漆,四个轮胎全部被扎破,车窗玻璃也被砸碎。

    小轿车停在振华路156号楼下,是早晨六点多被下楼的居民发现的,拍客仔细检查了一番,发现油漆颜色很鲜亮,似乎还没有干,显然是泼上去没多久。车停的位置并没有挡路,周围其他的车辆也没都安然无恙,连续问了好几个人,没有人认识轿车的主人,大伙只好报了警,事情还是交给警察来处理吧。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