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司机等信号睡着汽车排长龙 推搡吆喝都不醒(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9-20 13:52:12 字号:TT

司机等信号睡着汽车排长龙 推搡吆喝都不醒

    晚报讯 9月17日晚,在原胶南城区马路上,一名司机在等信号灯时竟然一歪头睡着了。交警赶到后怎么叫他都没醒,以为他突发急症忙拨打120。到了急诊室后,这名司机才睁开蒙眬睡眼。

    9月17日晚10时许,胶南交警大队六中队接到110指挥中心的指令,一辆黑色轿车长时间停在两河路与泰山路灯控路口,严重影响了其他车辆的正常通行。民警赶到现场后看到,一辆黑色轿车停在路口处,由北往南方向的车流车速极为缓慢,排起了近40米的“车龙”。民警走到车前发现,司机是一名中年男子,仍保持着驾驶的姿势,两手挂在方向盘下方,头略歪向右侧睡得正香。

    “师傅,醒醒! ”民警拍打了几下车门,但没有什么效果。随后民警将手伸进驾驶室,抓住衣角拽了两下并大声呼喊,该司机依然没有任何反应。这名男子身上没有丝毫酒气,担心他突发急症,民警赶忙拨打了120。急救人员随后赶到现场,把他送往附近医院。在赶往医院的途中,医生为该男子测量了血压,并查看了瞳孔、心跳,检查了相关身体指标,并未发现异常。到达医院后,就在急诊医生为他检查时,司机慢慢睁开蒙眬双眼,而后猛地坐了起来,不明白一觉之后为何跑到医院来了。

    记者了解到,司机徐某在隐珠街道办事处的某机件加工厂上班,由于一单业务的交货期是八月十五前,为了赶出这笔订单,徐某和厂内的员工加班加点,三天来,徐某每天只睡三四个小时。当天徐某从早上4时一直忙到晚上10时许,直至订单收尾才放心驾车上路。由于太过劳累,徐某在等信号灯时一闭眼便沉睡过去。这才出现了刚开始的一幕。

    第二天,徐某到交警部门接受处理,根据规定,徐某的行为属于疲劳驾驶,是一种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要给予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记者杨海涛 通讯员 冯希军 杨慧)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