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出租车路遇查车转身就跑 小面包挤进9个人(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9-21 16:25:06 字号:TT

出租车路遇查车转身就跑 小面包拉九个人(图)

    9月18日,交通稽查执法人员在黄岛查处一辆空号出租车。 9月19日,在内蒙古路查处了一辆“黑班线车”,车号为鲁BT1983。以上两车将被分别处以3万元的罚款。

    根据举报,9月18日晚9时40分左右,执法人员在长江路发现空号出租车鲁UT5914,立即驾车跟踪。到达前湾港时,执法人员趁该车下客时一前一后拦住该车,司机只得下车配合检查。经询问得知,该司机刚刚收了那名乘客15元车费。司机承认车是从枣庄弄来的,一共花了1.7万元。执法人员立即对该车保存证据,并要求司机到违章办接受处理。

    9月19日上午9时30分,在内蒙古路长途站外,执法人员发现一辆车号为鲁BT1983的面包车正在上客。执法人员立即上车检查,一名年轻女子说,这是公司的车。执法人员随后单独询问其他乘客,原来这9名乘客是去胶州的,司机收了每人50元钱,已经有6个人先交了车费。执法人员取证后,先自己垫钱退还给乘客车费,并告知乘客乘坐该车的危害性。乘客们表示理解,全部下车改乘正规长途车返回胶州。面对执法人员的询问,司机坚决不承认拉的是乘客,随后竟转身就走,不理执法人员。执法人员随即将车辆暂扣,并通知司机按时到违章办接受处罚。(记者 张译心)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