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醉酒男产生幻觉称自己是逃犯 医院递纸条求自首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9-22 06:55:28 字号:TT

醉酒男产生幻觉称自己是逃犯 医院递纸条求自首 

    早报讯 昨天凌晨2时左右,一名男青年一步三晃走进八医急诊室。他将一张写有“110来”字样的纸条塞在医护人员手中,自称是在潍坊因为盗窃被通缉的逃犯,四五天前来到青岛,要找公安民警投案自首。

    “他也没有交输液费,也没有拿药,站在窗口外面给我塞进一张纸条,上面写着‘110来’几个字。”值班护士称,这名男子还要抢他们的值班电话拨打110报警,他们开始觉得这名男子是喝多了酒胡闹,但后来听他说得有鼻子有眼儿,感觉事有蹊跷,随即拨打110求助。“他说四五天前才到青岛,之前曾经在外地盗窃,还被公安部门网上通缉,他现在跑累了,想要到公安机关自首。”护士说。李村派出所民警紧急赶到市第八人民医院,将这名醉酒男子带回派出所核实身份。昨天早上记者联系李沧警方了解到,这名醉酒男子仍然在派出所酒醉未醒,但经过连夜的身份调查,民警确定这名男青年并不是网上通缉的犯罪嫌疑人。记者了解到,这名男青年姓吴,今年24岁,老家在黑龙江省,此前确实曾有盗窃前科。民警推测这次他喝多了酒产生幻觉,以为自己是在逃犯,于是上演了一出自首闹剧。(记者 黄飞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