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世界顶尖魔术大师月底驾临青岛 被称魔界王子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9-22 10:27:25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9月22日讯 他,与刘谦、大卫·科波菲尔齐名为世界十大魔术师;他,曾与大卫·科波菲尔一同获得魔术界的奥斯卡大奖——金曼陀罗奖;他,凭借瞬间出现、消失、变换的魔术风格征服观众。他,就是约克,世界著名的西班牙魔术大师,时代顶尖的魔术大师之一。9月28-29日,这位“魔界王子”将于青岛大剧院上演恐怖刺激的情景魔术,重口味限制级儿童慎入!

    “魔界王子”——与大卫·科波菲尔齐名

    魔术师约克,原名萨尔瓦多·文森特·马蒂内斯,曾在1997年夺得西班牙全国魔术冠军。1999年开始他的国际演艺生涯,在葡萄牙、法国、德国、荷兰、瑞士、意大利、比利时、英国等欧洲国家都可以欣赏到他的演出。两年之后约克同大卫·科波菲尔在巴黎一同获得魔术界的奥斯卡“金曼陀罗奖”,2002年他的表演被法国电视台评选为年度最佳节目,2009年他又受邀成为国际魔术联盟第24届世界魔术大会的表演嘉宾。

    约克是世界著名的西班牙魔术大师,他是这个时代顶尖的魔术大师之一,浪漫美丽的西班牙造就了他奇幻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无数的光环和奖杯昭示着他的才华横溢,他神采飞扬、举手投足之中,为观众营造了逼真的魔术的幻城、华丽壮观的场面、跌宕起伏的情节、震撼人心的力量,使观众深深陷入他制造的迷梦之中。他的表演特色是:以瞬间的出现、消失、变幻征服观众。

    “限制级”魔术——《剑穿纸箱人》、《怪兽穿肚》

    与以往偏向于互动性的近景魔术不同,约克所擅长的是大型情景魔术,将魔术完美融合在奇异梦幻的舞台情景表演中。本次来青,他将为观众带来异域情景恐怖魔术剧《剑穿纸箱人》、《怪兽穿肚》等。

    剧中,一个神情惊恐的女孩慌乱中藏身在一个不大的纸箱中,追杀而上的男人恶狠狠地用一根根尖削的竹签,从不同方向穿透纸箱,终于,纸箱中伸出的手无力地垂了下去。然而,另人不可思议的是,女孩完好无损地又从纸箱中钻出,慌忙逃进了一个柜子,无情的男人,用一个匣子扣住女孩的头,用剑割断女孩的脖子,取走了女孩被困在匣子里的头。只见,没有了头的女孩身体在可怜地挣扎,惨不忍睹。男人完成了血腥的暴力,自己却肝胆尽裂,痛苦不堪,他疯狂地撕扯自己的衣服,突然,从撕裂的身体中,缓缓伸出了一个魔鬼,神情诡秘。

    原来,罪恶的行经是因为被魔鬼占据了心灵。整个节目给人以恐怖刺激中的享受,在跌宕起伏的情节中,充满神奇的震撼力。(记者 张力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