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独家:山寨名牌占领台东 一个比一个假(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9-22 10:11:22 字号:TT

山寨名牌占领台东

山寨polo

山寨名牌占领台东

    和名牌“诺帝卡”极其相似的纳迪亚

    青岛新闻网9月22日讯 “虽然从来没觉得台东有多高档,但这么多年来从未如此山寨过。”家就市北经常逛台东的王先生如是说。如今放眼这条人气火爆的步行街,随处可见各种山寨国际品牌,它们动辄清仓、2折起,忽悠人的同时也让“金街”的档次一降再降。

    同样是“polo”,此保罗衫非彼保罗衫;同样是兔子,这个“panarybody”可不是那个“playboy”;同样是卖休闲服,这个“纳迪亚”可不是那个“诺帝卡”。眼花缭乱,一不小心你可千万别真以为几十块买到了国际大牌。

    市民李女士说:“步行街上靠近万达的这家店,这几年每天都是清仓,每天都在甩卖。店名几个月换一次,今天汤米明天保罗,这么明显的忽悠行为简直让人忍无可忍。台东再不济也是青岛的门面,让外地游客看见,得认为咱青岛多山寨。”(本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