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青岛被誉为国内情伤疗养胜地 向大海倾诉(图)

来源:新浪旅游 2013-09-22 16:47:15

青岛被誉为国内情伤疗养胜地 向大海倾诉(图)

青岛

    冬季青岛的海更适合失恋的人。去石老人海滩,最好登上岸边的悬崖,凛冽的海风,瞬间就让手脚都凉透了。空无一人的海边,你能从容与大海对话,触摸海的灵魂。默读大海,默读自己,会让我们明白,“生命”两个字的意义,“得失”又该怎样对待。悲伤,很多时候是被我们过度刻画了,我们的沉痛,多数没有真材实料而是产生于想象中,是我们自己逼迫自己停在痛苦的地窖里,还起了美好的名字叫痴情。

    冬季北方的海,更加深不可测。它像教父一样,并不点燃灯光引导你从黑暗中摸索出路,而是以折磨人的方式,教会你求生的经验。它像一把泛着白光的匕首,深刺进心里,一下子划开你心上的脓包。让你难受,却也觉得舒服。这样的舒服,就像被世间最高明的医生治好了病,格外逍遥欢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