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醉酒男晕厕所险丢性命 秽物堵口鼻民警帮抠出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9-23 07:06:15 字号:TT

    喝多了酒的男青年趴在厕所门口呕吐,接着晕倒在厕所的地上,弄得全身都是秽物,过来上厕所的居民发现后拨打110报警。前天夜里8时50分左右,松岭路与科大路附近一处农贸市场旁边的公共厕所内,27岁的打工者小张被秽物堵塞口鼻,闻讯赶到的中韩边防派出所民警不顾他浑身脏臭,帮助他清理口鼻异物,从居民家中接来水管,给他做了初步清洗,随后联系救护车将他送往青医附院东部医院急救。

    浑身秽物醉酒男晕厕所

    “我们看到他时,还以为他掉进了厕所的化粪池里面刚刚爬出来,他的身上和口鼻处都是秽物,让人根本没法靠近。”前天夜里,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这名男子已经被救护车送往医院,现场目击者称,因为靠近农贸市场和烧烤摊位,这个厕所晚上有很多人使用,这名男子就躺在厕所门口附近位置,把来上厕所的人吓了一跳。

    口鼻被堵民警帮抠秽物

    中韩边防派出所民警接到指令,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发现这名男子浑身散发着恶臭,躺在厕所门口意识不清,他的口鼻处有大量呕吐物,让他无法顺畅地呼吸,民警顾不上他浑身污秽,上前将他的头歪向一边,把手指伸进他的嘴里,帮他抠出堵塞在喉咙处的秽物,这名男青年醉酒后意识不清,差点咬伤民警的手指。民警又从旁边居民家中接了一根水管,帮助他清洗了身上的污秽物,随后赶到的120急救人员给他裹上床单取暖,紧急将他送往医院急救。

    出门打工喝酒误事

    “我们在他身上找到一张身份证,证实他姓张,今年27岁,是德州齐河县人。”民警称,这名男青年随身带着一个行李箱,应该是中秋节过后到青岛找工作的,可能是在附近的小酒馆里面多喝了两杯,上厕所呕吐时晕厥倒地,差点就因为秽物堵塞气管导致脑部缺氧。目前他经过急救已经没有大碍。昨天上午记者联系医院得知,这名男青年酒醒后已经自行离开医院。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