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崂山下毒毛毛虫雨 一跺脚身上滚落几十只(图)

来源:大众网-- 2013-09-23 12:00:53 字号:TT

崂山下毒毛毛虫雨 一跺脚身上滚落几十只

这种毛毛虫可能是杨白毒蛾。

崂山下毒毛毛虫雨 一跺脚身上滚落几十只

苹果剑纹夜蛾。

    近日,市民进崂山景区游玩,想不到却遭到了毛毛虫的骚扰:爬山到烟袋锅附近,一跺脚,竟然从身上震落数十只毛毛虫!不仅如此,树上、地上、石头上也都是毛毛虫。经专家鉴定,这些毛毛虫有多个种类,有的还有毒。就此,市森林病虫害防治工作站称多种防治害虫方式一直在进行,要根据实地情况做针对性处理。

    近日,市民王先生到崂山游玩,由天地淳和到烟袋锅,就看到了很多毛毛虫:地上、树上、石头上到处都是,有时候这些毛毛虫沾到皮肤,皮肤就会鼓起了大疙瘩,又疼又痒。不同路上过来的驴友,都说看到了毛毛虫泛滥的样子,驴友们一跺脚,身上能掉下来几十只毛毛虫!王先生拨打了崂山区区长公开电话反映了这件事。中秋假期里,他再次进山游玩,走的还是这条路线,毛毛虫少了不少。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