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客厅落地窗蹊跷自爆 连炸两小时成马赛克(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3-09-26 11:23:33 字号:TT

客厅落地窗蹊跷自爆 连炸两小时成马赛克

    钢化玻璃爆炸的事,我们报道过不少,不过,无非也就是茶几,浴缸出现爆炸,客厅的大落地窗出现爆炸,您听说过吗,想想就够惊人的。

    瞧瞧,两米多高,一米半宽的大落地窗,竟然整个碎成了眼前这副模样,看着就惊人。家住春和景明二期17号楼的徐女士,一想起上午那惊魂的俩小时,至今还后怕呢。

    听到声响,徐女士赶紧从房间里冲了出来,惊人的一幕并没有停止,反而愈演愈烈。一连两个小时,落地窗才总算安静了下来,可这么一块巨大的碎玻璃竖在那儿,谁能安心?记者仔细观察了一下,这块巨大的落地窗,应该有两层钢化玻璃,外表摸起来,并没有什么损伤,爆裂应该是从内层发生的。落地窗是当初开发商配套安装的,既然不是外力作用发生的爆裂,出了问题开发商总得负责吧。

    电话里开发商的态度,让徐女士很无语,自家的房子去年六月份才刚刚交房,如今还在两年的保修期内,开发商怎么能不管不问呢?下午两点,记者和徐女士一起找到了小区物业,看来,还得物业出面帮忙联系开发商。物业工作人员很负责,一番联系,终于找到了开发商负责门窗安装的张经理。工作人员说,张经理现在有事走不开,但他承诺晚些时候,会过来现场查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