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姐妹情不敌孔方兄 中年女子125万血汗钱打水漂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09-26 11:35:33 字号:TT

    最近这段时间,李大姐真是愁坏了,把钱借给了一个好朋友张女士,没想到,对方竟然拿着钱,不见影了。

    125万,这里面不仅有李大姐的全部积蓄,还有她亲戚朋友的血汗钱,如今全被张女士拿走了。人找不到,抵押的房产证也是无效证件,真是把李大姐气坏了,昔日的好姐妹,怎么能这么坑害自己呢?

    2008年,李大姐在城阳家具店打工,认识了同事张女士,俩人一见如故,就成了无话不谈的好姐妹。

    每月三分利息,这可比银行存款划算多了,李大姐放心的把钱借给了对方,起初,张女士每个月都会兑现利息,后来她又提出借钱,李大姐毫不犹豫,甚至帮着借了亲戚朋友的钱。张女士倒也挺仗义,拿出了老父亲的房产证作为抵押。

    前前后后,总共125万,这下李大姐慌了,莫非自己遇到骗子了?通过别人私下一了解才得知,这位张女士今年52岁,青岛人,几年前和丈夫离了婚,如今一个人四海为家,这笔钱可不是小数目,说什么也得要回来。今年四月,一个偶然的机会,李大姐在李村馨苑小区找到了张女士。如今三个月的期限早就过了,对方不但没还钱,人也联系不上了,李大姐找到了当初给她们签协议的程律师,对方说,这位张女士,就住在馨苑小区42号楼二单元。下午,记者和李大姐一起找了过去。

    家庭地址也是假的,看来这位张女士还真是铁了心不还钱啊。电话关机,住址不详,张女士仿佛人间蒸发了一般?这125万巨款,难道就这么打了水漂吗?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