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崂山景区新增1000个车位 对农家宴车辆配额管理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9-27 06:00:53 字号:TT

早报讯 “十一”黄金周近在眼前,昨日记者采访了解到,崂山风景区提前部署,通过清理建筑垃圾等方式新增1000个停车位,目前整个景区大小停车场17个,总车位达到5000多个。此外对前往农家宴的车辆实行配额管理,实行通行证制度,保障大交通。

“由于进崂山游玩的主要集中在南线和东线,因此我们提前通过清理建筑垃圾、填埋盐碱地等方式在大河东客服中心南侧新增1000个停车位,这样大河东停车场的车位将达到3000多个。”崂山风景区管理局旅游处处长刘赞科说,另外人流量较多的北九水游览区总共有1200余个停车位,将充分满足游客的需求。(记者 孙静芳)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