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劳模疗休养基地揭牌 劳模免费享高端医疗

来源:青岛日报-- 2013-09-28 07:32:03 字号:TT

    本报讯昨日,青岛市总工会劳动模范疗休养基地在湛山疗养院揭牌。当天,安全行车“绕地球70圈”的交运集团驾驶员孙宝信等20位全国劳模来到这里接受免费体检,成为市总工会教育实践活动中新实施的劳模疗休养制度的首批受益者。

    青岛市总工会劳模疗休养基地成立后,将常态化为全市各级劳动模范提供健康体检、疗休养等服务,充分发挥工会疗养院服务劳模、服务职工、服务社会的优势,体现党和政府及各级工会组织对劳模的关爱,并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模、学习劳模、关爱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风尚。

    据悉,劳模疗休养基地医疗康复中心配有进口高端医疗设备,现有床位100张,设7个医疗科室和4个医技功能科室,开设医疗康复、医疗专护、职工体检、职业病、慢性病、老年病等医疗诊疗项目。疗休养活动的费用由组织先进模范人物疗休养的单位承担,市总工会根据情况给予一定经费补贴。(刘成龙 吴留文)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