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雅阁男学校门口连环撞弃车逃跑 女生进ICU(图)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09-28 10:22:37 字号:TT

雅阁男学校门口连环撞弃车逃跑 初中生进ICU

    说一起女中学生遭遇的车祸,前天下午一点多,发生在平度杭州路上。

    从9月26日出事到现在,小黄的爸爸一直没有合眼,就这样守在病房门前,他期待着女儿能够快快醒来,再叫一声爸爸。和小黄一起受伤的还有一个学生小刘,病情相对较轻,目前正在平度市中医院接受治疗。

    小黄和小刘是同一个中学的学生,13岁,今年刚刚升入初中,没想到,才入学一个月,就在上学的路上遭遇了车祸。小刘说,9月26日下午一点多,他正往学校走,突然听到好几声巨响,回头看的功夫,自己被撞倒了,而且周围还有其他人受伤,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记者赶到了事发现场。

    大伙说,最先惹祸的,是一辆黑色本田雅阁,但事故究竟是怎么发生的,大伙都没有第一时间看到,等他们出来的时候,两名学生和一名在路边休息的妇女已经躺在了地上。

    除了之外,两名被撞轿车的司机也受了轻伤,大伙拨打了120和110,把受伤的五个人送到了医院。

    杭州路有两所中学,每天上学放学高峰期时,很多司机都是减速或者绕道走,可这个本田车不仅速度快,更让人气愤的是,闯了祸还弃车逃跑。

    因为涉及的车辆和受伤人员比较多,目前事故的责任认定工作仍在进行当中,对于本田车司机的情况,也正在调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