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港工人再登央视 壮观场景呈现给世界观众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9-30 05:13:01 字号:TT

    早报讯 “十一”国庆佳节来临之际,以青岛港工人群体努力实现中国梦和践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主题内容的公益形象宣传片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全新亮相,再次将青岛港工人群体“共享精彩人生奋斗成就梦想”的精神风貌呈现给全国广大观众。

    青岛港被中央宣传部确立为实现中国梦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重大宣传典型以来,中央、省、市各级媒体集中对青岛港工人群体先进事迹进行了全方位的报道,在全国引起积极反响。作为中央电视台对青岛港工人群体先进事迹报道重要组成部分,在国庆期间央视综合频道黄金时间段持续1个月播出一组反映我国国家形象的系列公益宣传片。该组公益宣传片将以独特的视角全方位地展示我国飞机制造、钢铁、交通运输等国家五大标志性行业领域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央视在国庆节期间播出的6部公益形象宣传片中,青岛港工人群体努力实现中国梦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为主题的公益形象宣传片就达到2部。

    据介绍,9月26日起,中央电视台已经启动以青岛港为主题的公益形象宣传片播出,片中展现了巨轮进出港口,当代产业工人以饱满精神、世界效率服务全球贸易的精彩画面,把青岛港“诚纳四海”的胸怀和“龙吞鲸吐”的壮观场景呈现给世界各地的观众。(本报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