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偷车偷钱 不会开车挂一挡狂奔烧坏面包车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9-30 06:23:23 字号:TT

男子偷车偷钱 不会开车挂一挡狂奔烧坏面包车

男子偷车偷钱 不会开车挂一挡狂奔烧坏面包车

  

    不会开车的徐某,为了挽回濒临分手的女友,竟然盗窃自己打工店里的面包车,一路跌跌撞撞从王哥庄开到了重庆路。9月28日下午,王哥庄边防派出所会同崂山刑侦大队在李沧区某超市门前抓获徐某,并缴获了被盗窃的面包车及2000元现金,涉案金额达5万余元。徐某已被崂山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偷车贼竟不会开车

    9月13日上午8时许,崂山警方接到王哥庄街道某KTV店员打来的报警电话,称店里平时用来拉货的面包车今早不翼而飞了,询问了一圈店员均没有面包车的下落。王哥庄边防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勘察。通过店员介绍,民警了解到店里面包车的钥匙平时一般都放在吧台的抽屉里,店里的员工都知道。一大早钥匙随着面包车都不见了踪影,随之丢失的还有放在吧台里的2000元现金。

    民警调取了当天店内及周边道路的监控视频逐一分析。民警发现13日凌晨4时许,一名男青年从KTV店里出来后就径直走向停放在门口的面包车,并用钥匙打开车门将车发动。知道面包车钥匙的只有店内的员工,民警判断开走面包车的应该就是店内的员工。通过店内员工的辨认,男子是该店的服务员徐某。但令店员及民警费解的是,徐某平时根本就不会开车,这辆面包车又是如何被徐某开走的呢?

    一挡行驶烧坏面包车

    民警立即调取了案发时段道路卡口的近百余监控视频逐一分析,终于发现了被盗面包车的踪迹。不会开车的徐某驾驶着面包车从王哥庄街道沿滨海大道行驶。但从监控显示可以看出面包车一路歪歪斜斜,车速很不平稳,在滨海大道上曾一度撞上路边的基石。令民警感到匪夷所思的是,面包车竟这样一路颠簸着开到了重庆路。徐某将车停在了重庆路某超市门口后便下车步行离开。

    民警随即赶到面包车停靠地点,发现车仍在路边停放着。通过检查,民警发现面包车车头被撞凹陷,发动机也已经烧坏。根据该超市保安回忆,9月14日一早,徐某将面包车开到此地,面包车已开始冒烟,徐某请保安帮忙查看。保安发现该车一路都是挂在一挡行驶,发动机已烧坏,不能再开了。徐某便把车停在了门口,自己下车离去。

    酒后开车见女友

    经过一周的调查取证,民警发现徐某一直与其打工的KTV店中一名女服务员王某有联系。办案民警找到王某了解到,徐某前期一直与女友闹矛盾,女友想与他分手,而王某和徐某女友刚好认识,徐某便找王某帮忙在女友面前说好话,并通过王某约见女友。掌握这一情况后,民警决定借此机会将徐某抓获。28日下午,民警早早守候在徐某与女友相约见面的超市门前,将兴冲冲赶来赴约的徐某当场抓获。

    经审查,25岁的徐某是江苏人,前期一直与相恋3个月的女友闹矛盾,被女友指责“没出息”。9月13日晚,徐某在KTV旁边的小饭店借酒消愁,并再次打电话给女友想要重归于好,被女友冷言拒绝。酒后情绪激动的徐某决定立即去找女友,便冲回店里,从吧台拿走了2000元现金和面包车钥匙。徐某介绍,自己之前学过一阵开车,但一直没有考取驾照,更没有驾车上路的经验。当晚“不知哪来的勇气”,竟然偷走了面包车,并自己开去见女友,一路上一直挂在一挡行驶,并几次出现碰撞事故,最终由于汽车故障而不得不停在了重庆路一超市旁边。事后,徐某对自己的行为感到后悔。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