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热得快烧水短路小超市起火 30多桶白酒被烤爆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9-30 06:27:51 字号:TT

热得快烧水短路小超市起火 30多桶白酒被烤爆

    早报讯 前天晚上8时50分左右,辽阳西路洪福山庄小区门口的一处小超市中突然蹿出火苗,明火在引燃超市储物间里的白酒等杂物后迅速蔓延,店主报警后,浮山后消防中队的两辆消防车赶到现场灭火,晚9时20分左右将明火扑灭,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居民楼下火舌“舔”窗

    “我们楼下小超市起火了,店里不知道什么东西被引燃了,传出了噼里啪啦的爆裂声!”晚9时左右,家住辽阳西路229号的居民刘女士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事发时她正在家看电视,突然闻到一股刺鼻的浓烟,她打开窗户一开,明火已经从一楼小超市的防盗窗中蹿出,随之冒出的浓烟呛得她连连咳嗽,她立即跑到楼下,此时小超市的老板娘已经赶到现场并报了警。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明火已经被扑灭,店家已经拉下卷帘门,但是记者仍然能闻到一股刺鼻的焦糊味和浓浓的酒味。“着火点在小超市的后侧,消防队员赶到后,烟已经满屋子了,5名消防队员戴着呼吸器进去灭的火,抢出了一个燃气罐。”目击者王先生向记者介绍说。

    烧水短路引发意外

    记者绕到小超市的后侧,发现小超市的防盗窗外横七竖八堆满了长木条等杂物,看到记者拍照,老板娘立即赶来阻止。“小事,小事,就算了吧。”老板娘摆手说。她告诉记者,着火的是超市的储物室,当时超市中有两人在看店,一人发现没有开水后,就用“热得快”烧水,随后就去忙别的事了,结果“热得快”出现了短路的情况,等这名店员赶回来时,储物室内蹿出的明火已经无法控制。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着火点附近有30多桶塑料桶盛装着高度白酒,这些塑料桶都被火烤得发出“噼啪”的爆炸声,万幸的是在火势要向超市前侧蔓延的时候,消防队员赶到现场扑灭明火。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