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拘禁殴打已婚前女友 怀疑其对不起现任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9-30 12:00:32 字号:TT

男子拘禁殴打已婚前女友 怀疑其对不起现任

    怀疑已结婚的前女友和其他男子有不正当关系,江苏吴中男子张某来到胶州,竟将她非法拘禁长达34小时并殴打“审问”。然后打电话给其前女友丈夫索要放人费。胶州警方破获了这起因感情纠葛引发的非法拘禁案,仅用4小时就将张某抓获。

    9月20日,胶州警方接到王某报警,称妻子田某被前男友“绑架”到江苏,向他索要2000元人民币。接到报警后,胶州警方一方面向亲友核实,确定田某已失踪近2天,另一方面成立专案组解救田某。经过4小时的侦查,警方确定田某被前男友拘禁在胶州汽车站附近一个宾馆。警方迅速出击,将还呆在宾馆里的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成功解救受害人田某。此时,受害人已被张某非法拘禁34小时。

    27岁的张某是江苏人,他和田某相恋8年,本来已到谈婚论嫁的年龄。 2011年,田某在和张某争吵后来到胶州,并和当地的一个青年人闪电结了婚。据张某介绍,他和田某一直没有中断往来,偶尔还会相互探望。从感情上,张某还把田某当成女友,并且希望两人会重归于好。因怀疑田某和烟台另一男子有不正当关系,9月18日张某乘车从江苏赶往胶州要当面问清楚。

    张某多次质问田某烟台男人的事,都没得到明确答复,田某眼看张某情绪激动,于是想尽快离开宾馆,张某一怒之下就对田某进行殴打,还将她的衣物扔到宾馆门外,不让田某回家。第二天下午,张某打电话给田某的丈夫,声称他妻子在自己手上,并说出了两人的关系,还提出让田某的丈夫准备好2000块钱,田某的丈夫接到电话之后立即报了警。

    经民警审查,犯罪嫌疑人张某供认了与田某存在感情纠纷,并拘禁、殴打田某的行为,同时张某也为自己陷入这种婚外恋,一时冲动做出违法的行为感到后悔。 (记者 王汉峰 通讯员 滕国政)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