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李克强会见22国新任驻华使节:更好分享发展机遇

来源:人民网2013-09-30 23:18:10字号:TT

  李克强会见22国新任驻华使节时强调

  中国将坚定不移走和平发展道路

  愿与各国更好分享发展机遇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4周年前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9月30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22国新任驻华使节。

  李克强代表中国政府和人民欢迎各位使节来华履新,同他们一一握手交谈,并请他们转达对各国领导人的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

  李克强说,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成就辉煌,为世界和平与发展事业作出积极贡献。中国将坚定不移走和平发展道路,在相互尊重、互利共赢的基础上深化同各国的友好合作,更好与各国分享发展机遇,共同营造和维护和平合作的发展环境。希望使节们为增进各国人民对华了解、促进双边合作与友谊发挥积极作用。中国政府将为使节们在华履职提供便利和支持。

  使节们转达了各国领导人对中国国庆的祝贺,以及对中国人民和领导人的问候,表示各国都十分钦佩中国改革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高度重视对华关系,他们将为促进各国同中国关系的发展作出不懈努力。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