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周一长途站迎客运高峰 国庆当天省内车票售罄

来源:早报-- 2013-10-01 07:34:59 字号:TT

十一客运高峰

  早报讯 虽然昨天还不是假期,但不少旅客已经提前踏上了返乡和外出游玩的征途。昨日,记者从交运集团青岛汽车总站了解到,市内各汽车站已经提前迎来了国庆黄金周的第一波客流高峰,截止到下午5点汽车总站的总发送量达到了4.6万人次,而10月1日当天省内前往16地市的正班车票已经全部售罄。

  16地市车票全部售光

  由于自9月1日开始汽车总站一直实行30天预售票,因此不少10月1日当天的客票早已售出。汽车总站客运处处长孔航告诉记者,10月1日当天省内的日照、招远、东营、聊城、滨州、泰安、菏泽、聊城、济宁、烟台、楼德、新汶、沂源、商河、滕州、蓬莱等十六条线路的正班车票已经全部售罄,除了省内中长途线路外,青岛周边县市如平度高速这些定点发车的短途线路车票也已经售光。预计10月1日当天汽车总站的总体发送量将超过7万人次。

  安排500班加班车

  针对正班车票售完的情况,汽车总站已经安排了500余班加班车投入运行。其中9月30日当天加班班次220班,预计10月1日将达到350班。其中10月1日日照线路增开5班,分别为6:40,7:05,7:30,8:05,8:20;东营增开4班,分别为7:30,8:30,8:50,9:20;楼德增开2班,分别为7:30,8:10;菏泽增开1班8:30;滕州增开3班,分别为6:40.,7:10.7:20;滨州增开6:20,6:50,7:10,7:50;蓬莱增开2班,7:00。7:20.其他加班班次的具体情况旅客可以拨打4006-916-916客服电话咨询。

  可去异地转乘

  记者还了解到,由于大量班次车票售罄,而加班车的设置时间不能满足一些旅客的出行需要,因此车站工作人员建议这部分旅客可去异地转乘,青岛长途汽车站已经与潍坊汽车总站和烟台汽车总站实现了异地联网售票,旅客在青岛就可以购买潍坊总站与烟台汽车总站前往全国各地超过800个班次的客票,市民可以前往青岛长途汽车站服务台咨询,而有前往烟台准备乘船去大连的旅客也可以到车站服务台购买相应的船票。(记者 吴帅 通讯员 李男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