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失控集装箱车差半米撞上路边店 重庆南路狂堵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0-01 07:48:01 字号:TT

失控集装箱车差半米撞上路边店

  早报讯 济南牌照的集装箱冷藏车沿着鞍山二路向南疾驰,来到重庆南路路口时,司机突然发现货车方向和动力系统失灵,只能强拉着手刹冲过十字路口,还差半米就撞进了路边的汽配商店。昨晨6时50分左右事故发生后,重庆南路西向东方向三车道被堵了两条,造成大面积的交通拥堵,交警随即赶到现场疏导。

  “当时我听到轰的一声响,眼看着这辆集装箱冷藏车沿着鞍山二路从北面冲过来,上了人行道差点就撞进汽配商店里。”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目击者王先生告诉记者。记者看到这辆济南牌照的集装箱冷藏车有10多米长,车头冲上人行道,距离汽配商店的大门只有不到半米远,集装箱车身横在重庆南路上,挡住了西向东三条车道中的两条,很多车辆被堵在重庆南路上,只能从剩下的一个车道上缓慢通过。

  由于这辆集装箱冷藏车过重,拖车也很难将其从现场拖走,司机只能联系汽修人员现场抢修,造成重庆南路从鞍山一路到雁山立交桥东侧,近1000米的交通拥堵,交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疏导,并进一步调查车祸的原因。昨天上午11时左右,记者联系附近居民得知,肇事堵路的集装箱冷藏车已经被拖走。(记者 黄飞 摄影报道)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