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外地游客不摸潮水吃苦头 女子双双被困礁石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3-10-03 18:46:48 字号:TT

    下面这名女子实实在在吃了把不摸潮水的苦头,幸好民警及时出手,才有惊无险。

    今天中午1点多,110指挥中心接到求助,在极地海洋世界附近有一名年轻女子被困在礁石上,麦岛派出所和中韩边防派出所同时接到指令,马上展开营救。

    情况紧急,民警从周围调来营救船只,虽然今天天气比较好,但是海上的风浪还是比较大,给营救工作带来了一定的阻力。

    经过民警的协力合作,十分钟后把被困女孩救了下来。由于以前从没在海水里站那么长时间,女孩的腿部已经冰凉。 这边刚刚救完,还是在极地海洋世界附近,又发生一个险情。

    和刚才那位外地游客一样,摸不清潮水,被困住了。

    民警提醒,外地游客初来乍到,一定不要进的太深,避免类似的意外发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