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老父患癌去世孝顺女儿欲自杀 自责没卖房救父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0-04 06:49:41 字号:TT

    早报讯 从小跟老父亲相依为命,7天前老父亲因为患癌症不幸去世,40岁的李女士因为没能及时卖掉房子救活老父亲而深深自责。“我已经买了长途车票,要到外地找一个安静的地方结束我的生命。”昨天上午10时30分左右,听到朋友李女士在电话里说出“遗言”,陈先生夫妇急得拨打了早报热线82888000向记者求助,并到阜新路派出所报警。

    阜新路派出所的唐警官立即与长途汽车站工作人员联系,调取了昨天上午11个检票口位置的监控录像,陪着陈先生一起寻找李女士的身影。与此同时,民警开始给上午10时以后发车的上百名长途车司机一一打电话,询问车上是否有符合李女士特征的女乘客。

    “趁着李女士的电话还能打通,你赶紧发动你对象和李女士其他的朋友给她打电话或者发短信,争取能够让她回心转意。”唐警官提醒陈先生称。记者看到陈先生的妻子接连发出了多条短信,“你要是还把我当作是你的知心朋友,你就听我一句,赶紧回来吧,我等你。”“你是个孝顺的女儿,你父亲肯定不愿意看到你现在这个样子,所以你应该坚强地面对生活……”收到这些真诚的短信后,昨天中午12时30分左右,李女士终于回了一条短信,称她暂时不会去轻生了,想要给父亲买墓地,晚上就回来。

    “她现在还面临着很多困难,她的房子租出去没法收回来,现在只能流浪街头,在医院里过夜。”陈先生表示,希望有热心的朋友可以给李女士帮助,让她早日打开心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