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十一黄金周酒店一房难求 房价最少上涨30%

来源:QTV-今日-- 2013-10-05 15:13:44 字号:TT

    自十一长假开始,岛城各景区就迎来大量省内外游客。来玩的人多,酒店的生意自然也跟着火爆起来。这几天,岛城很多酒店都是一房难求。

    说起自己的订房经历,吴先生直呼“曲折”。吴先生说,10月2号早晨,自己接到西安朋友的电话,说要来青岛玩,考虑到长假期间酒店不好找,一放下电话,他就立刻上网帮朋友预定宾馆。

    整整花了一天功夫,吴先生才在这家经济型酒店订到了房间。随后,记者又走访了市南区的几家经济型酒店,都已经住的满满当当。工作人员说,十一黄金周是一年中的最后一个旺季,每年都会出现预定高峰。不过和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预定取消率降低不少。

    经济型酒店一房难求,一些高档酒店也同样房源紧张。

    不仅如此,往年一些因离市区较远,而“吃不饱”的酒店和宾馆,今年的客源也十分充足。

    客房供不应求,房价也跟着水涨船高,最少的也涨了30%,还有不少价格上涨了一倍多。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