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大龄未婚女自幼丧母 父亲癌症去世绝望欲自杀

来源:QTV-今日-- 2013-10-05 15:27:00 字号:TT

    10月3号上午,阜新路派出所接到市民陈先生的报警,早晨,他妻子的朋友李女士发来一条自杀短信后,便没了音信,现在对方电话不接、短信不回,情况十分危急。

    “我不想让朋友担心,今天是我爸爸头七,我很痛苦,只想安静一下,不要找我。”。看到李女士发来的这条短信,陈先生赶紧打电话给给她,多次拨打后,对方终于接听了电话。

    陈先生告诉记者,李女士今年40岁,至今未婚,没有固定工作,而且自幼失去母亲。7天前,相依为命的老父亲又因为癌症不幸去世。李女士觉得,因为自己没能及时卖掉房子救治父亲,陷入深深地自责。

    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和长途汽车站工作人员联系,调取了11个检票口的监控录像,寻找李女士的身影。与此同时,陈先生和妻子继续发短信给李女士,希望她能够回心转意。“你是个孝顺的女儿,你父亲肯定不愿意看到你现在这个样子……”“赶紧回来吧,我等你”。收到这些真诚的短信后,中午12点半左右,李女士终于回了一条短信。

    不管遇到什么难关,也不应该轻易放弃。希望李女士能够早日打开心结,好好生活。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