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已婚女日子苦心不甘 扒大款男恋爱骗其4万多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0-06 06:49:35 字号:TT

    早报讯 看到胶州男子陈先生离婚且很有钱,于是谎称自己离婚和陈先生交往起来。在半年多时间里,她以结婚为由编造种种借口诈骗了陈先生4万多元。毕竟“纸包不住火”,后来陈先生知道真相后报警,警方将她抓获。记者昨天了解到,胶州27岁女子宋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刑拘。

    今年27岁的胶州女子宋某四年前结婚,婚后她和丈夫在当地一家企业上班,由于两人收入不高日子过得比较紧巴,这让宋某一直心存不甘。今年2月份,宋某便一心想着出国打工赚钱,无意间看到报纸上刊登着办理出国的信息,于是她就给这名联系人胶州市民陈先生打电话咨询出国事宜,久而久之两人就熟悉了起来。后来在交往过程中宋某获知陈先生已经离婚且经营着几个生意,有一定的经济实力。于是,动机不纯的宋某就谎称自己离婚并和陈先生谈起了恋爱,随后她还搬到陈先生家同居。

    为了掩盖已婚身份,在同居期间宋某谎称自己父母住在青岛,以此为借口便经常隔三差五回家看看。在两人交往的半年多时间里,宋某以结婚、朋友生病,帮忙处理关系等名义共骗取陈先生现金和物品总价值4万余元。今年8月份,陈先生偶然一次机会知道了宋某已经结婚的真相,就在他要找宋某询问时却发现宋某没有了踪影且她的手机也始终处于关机状态。此时,方知上当的陈先生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9月26日,胶州警方经过调查,最终在宋某家中将她抓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