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无业女友贪图享乐花费惊人 男子月薪5千难满足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0-06 14:25:38 字号:TT

    ●倾诉人:谷征(化名)●性别:男 ●年龄:25岁●记录:莫凡●时间:9月25日下午1时

    大学毕业后,谷征(化名)就与漂亮的女友同居了,每月两人只有5000元的收入,在这个城市也就仅够生活的。谷征是精打细算,可女友却大手大脚。终于,谷征不堪重负了,他劝说女友脚踏实地、量入为出,可女友却嫌他没本事,甚至离家出走了。谷征不知道,对于这样一个有感情但又很物质的女孩,他该不该追回呢……

    同居女友贪图享乐

    我今年25岁,两年前才从大学毕业,现在在一家小公司上班。我跟女友是在上大学时认识的,但不是同一所学校。毕业以后,我俩就同居了,她也在一家小公司上班,但收入远不如我。当时,我俩的总收入还不到5000元,在这座二线城市,也就刚刚够生活的。

    女友这个人比较懒散,上班经常迟到,为此老板没少批评她。时间长了,也就有了矛盾。去年10月,女友一气之下辞职了,接下来就一直闲在家里。她不去找工作,而是天天上网玩游戏。说实话,恋爱之初我是被她美丽的外表迷住了,后来才发现她贪图享乐,但又不忍心抛弃她,就一直凑合着。

    女友消费高得惊人

    日子就这样紧巴巴地扛到今年春节,回老家前,我就跟她说,回来一定得好好上班,她也答应了,结果回来之后还是不想工作。我也不想逼她,就说算了,反正我加薪了,日子能过下去就行。别看女友不赚钱,但她花起钱来却很大手大脚。她的生活是非常讲究的,用她的话说就是要有品位地生活。

    女友的化妆品和衣服都得是名牌,她说抹坏了脸等于毁容,穿地摊货没自信。就这消费,指望我那点工资根本不够,于是我就刷信用卡,每个月我还的都是最低额度。今天4月,女友非要买iphone5,我一咬牙,就给她分期付款买了。从此,我们的日子更拮据了,我恨不得1块钱掰成两半花。

    不惜花钱满足女友

    女友自己也有信用卡,每个月消费不多,基本上都是刷我的,但也要还五六百元。今年6月2号,女友突然要跟朋友去西藏,我同意了,并且在网上给她用信用卡订了票。可是,旅游也不能一点儿现金不带呀,我们身上没有现金,卡上又没有积蓄,就只能从信用卡上透支了。

    当时我的信用卡已经有好多欠款未还,我怕银行起诉我恶意透支,就让她从自己的信用卡上先取3000元,等我发了工资就还款。当时女友很不高兴,说既然没钱干脆别去了,我心想钱都花了别惹她不高兴了,就忍了。从西藏回来后女友消停了一阵子,也张罗着找工作,但一直没找到满意的。

    我发牢骚她就离家

    昨天晚上,女友又对我说,她想和朋友去九寨沟,玩下来得三四千。我提醒她说:你要记住,你找的男朋友只是个普通职员,不是富豪大款!女友委屈地哭起来,说真没见过你这么没本事的,自从跟了你,就一直在为钱发愁。这样的爱情,就是结了婚又有什么幸福可言?

    我一下子爆发了:我的月薪还不到5000元,除了租房、吃饭,还有各种费用,还要支付你的额外消费,我哪有那么多钱啊?我的手机已经用了两年多,它经常死机我都没舍得换,可对你的要求,我几乎是有求必应,你还嫌我没本事,有本事你去赚钱我去旅游!

    第二天,趁我上班时,女友留下个字条就搬走了。字条上说:我对你很绝望。我知道她没说分手,我们就有和好的可能,可是对于这样一个物质女,我还有必要追回吗?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